周浩东 、曹随风喜剧电影《鬼子进村》在河南新乡开机

发布时间:2017-07-10 13:28:23

抗日题材喜剧电影《鬼子进村之烈火英雄》与《鬼子进村之美女特工》于7月9日在河南新乡辉县市的凤凰古村举行了开机仪式,著名演员周浩东以及主创人员悉数到场,知名书法家郭永亮为影片提名。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本片由河南勇视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河南云惠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勇视影业联合摄制,河南凤凰古村旅游度假区协助拍摄,由河南赛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润泉贝儿化妆品友情支持。影片也汇聚了知名导演任德勇、著名影视演员周浩东、喜剧演员曹随风、“武林风人气王”王志亮、喜剧演员王江华等出演了本剧主要角色。郭永亮,熊鹏威友情客串本剧。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著名演员周浩东饰演的抗日英雄赵大勇与喜剧演员曹随风饰演的地主来了一场正与邪的较量,大胡子王志亮饰演的功夫大汉霸气十足,影视歌三栖演员任德勇不但担任着本剧导演,而且饰演的保长幽默人物将给大家带来欢乐。

部分剧组人员合影

这部抗战题材的喜剧电影既表现出对抗日英雄的敬仰又充满了正能量,以喜剧的形式带领观众回忆艰苦抗战年代、提醒观众不忘历史。在电影拍摄过程中,虽然天气炎热、酷暑难耐,但剧组人员工作的激情与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导演任德勇表示,再苦再累也要力争把这两部电影拍出精品,展现给电视观众。系列电影《鬼子进村》讲述了在日军侵华时期,凤凰古村的地下党员大勇(周浩东饰)和桂英(邹洁仪饰)在村子里传递情报、与日本鬼子斗智斗勇,而村中的地主汉奸王三(曹随风饰)和王保长(任德勇饰)一直从中作梗,串通日军翻译官赵二(高志刚饰)捣乱地下党工作。王三从一开始的汉奸形象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后,发生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在整个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搞笑事件。是什么事情让王三发生了如此大的反转?凤凰村会面临怎样的危险?大勇和桂英又会何去何从?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