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G5:10万内MPV+SUV跨界新典范

发布时间:2017-07-10 12:41:38

周末自驾出游已成现代人的一种潮流生活方式,这种方式也随之带动了SUV、MPV这种多功能车的流行。对操控感、通过性有要求的消费者倾向购买SUV车型;注重舒适性、大空间的消费者则更青睐MPV车型。但事实上,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他们更期待“鱼与熊掌能够兼得“。

作为潍柴英致汽车推出的国内首款介于SUV与MPV之间的跨界车型,英致G5采SUV和MPV二者之所长,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不仅填补了10万内多功能跨界车的市场空白,更成为周末度假车的不二之选。

运动造型,展现跨界车的潮流典范

无颜值不英致,作为国内首款周末度假跨界车,英致G5展现出高颜值的原创外观设计。“鲨鱼”式前脸,饰以牛角元素镀铬亮条,突显霸气的同时不失时尚;犀利的鹰眼透镜大灯,融入蓝色装饰,令人眼前一亮。车身侧面,腰线采用流体饰条贯穿前大灯和后尾灯,动感有型,整车层次也更加鲜明。此外,英致G5全身采用了黑色运动大包围,更添运动越野气息;而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也愈发彰显了其炫酷的运动气质,红黑双色内饰进一步烘托运动时尚感。英致G5内外运动风格融为一体,展现了跨界车的潮流新典范。

驾控不凡,媲美SUV的硬派实力

众所周知,SUV的优势在于其绝佳的操控感和良好的通过性。既然是一辆集SUV和MPV优势于一身的跨界车,英致G5自然有叫板SUV的硬实力。

由美国AVT顶级团队改进和调校的底盘,加上前置前驱设计,让英致G5可实现高速不发飘、高速过弯能有效抗倾斜,紧急制动不甩尾的卓越操控表现;搭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使过弯性能更灵活,1.66g/100deg的转向灵敏度,碾压大部分车型。同时,配备的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加强了汽车在碰撞时对人体的保护,为消费者在享受操控的过程中提供多一份的安全守护。

此外,英致G5搭载的1.5L三菱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匹配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自动变速器,动力充沛,为出色操控提供充沛的动力保障。

卓越的操控性能,再加上188mm的超高离地间隙,优异的通过性,给予用户更大的驾驶信心,让消费者通过英致G5这一跨界车就能享受到媲美SUV的顶级操控。

宽适空间,比肩MPV的出色表现

当然,除了完美承袭SUV车型的优点,英致G5也保留了MPV车型的核心优势——大空间与舒适性。

作为一辆七座跨界车,英致G5拥有2785mm的超长轴距,也因此使其内部空间得以最大化。818mm中排腿部空间、795mm后排腿部空间,超长的腿部空间表现确保乘坐人员腿脚得到最大程度的舒展放松,避免拘束感和不适感。同级少有的纯平地板设计,让第三排中间的乘员也能乘坐自如,置物也更加方便。与其他七座车型相比, 英致G5的第三排不再是鸡肋。

除了营造出足够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英致G5还通过提供丰富的座椅布局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购车需求。2+3+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选择,让消费者可以随心选择。同时,黄金第三排座椅可进行灵活的角度调节,并可以4/6比例放倒,不仅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还增大了后备箱的置物空间。

令人称道的是,在2+2+3座椅布局的车型中,中排座椅可270度旋转,方便中后排乘员交流,充分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思想。更贴心的是,英致G5前、中、后排均设置了中央扶手,还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即使坐在第三排也可享受调试后的适宜温度,让乘坐更舒适。

智能配置,演绎跨界车的别样魅力

当然,英致G5征服消费者的魅力绝不仅限于以上两点,出色的智能科技配置,更为其在跨界车领域“玩出彩”提供了十足底气。

以G5欢乐派互联网版为例,其配备的16英寸电容触摸屏,领先同级,内置米图Meetwo智能互联操作系统,实现了多终端互联、智能信息显示、车辆控制、行车记录、车载WIFI热点、互联网连接、多媒体控制、无限安卓APP应用等多项实用科技功能,满足了年轻用户群体对时尚科技范儿的追求,优化了消费者的驾乘体验,让出行途中不再枯燥乏味。

除此之外,英致G5还采用了同级少有“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技术,解决了在漆黑的夜晚行驶难的问题。G5主销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项配置在寒冷的冬天显得格外暖心。另外,遥控寻车、一键下降电动车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等主流配置全面,进一步提升了英致G5的跨界魅力指数。

不仅娱乐和实用功能表现出色,英致G5的安全防护也是可圈可点。高强度承载式车身、四安全气囊,辊压式防撞梁,BA+ABS+EBD等,从基础上保障用户安全。定速巡航系统,解放驾驶员双脚,减轻长途行驶带来的疲劳。车侧安全影像可视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帮助扫除视野死角,让用车更安心。

当今车市,SUV持续火热,MPV前景向好,但两个细分市场已然是狼烟四起竞争惨烈。潍柴英致汽车秉承“洞察新一代消费者需求,提供消费者所想的品质驾乘”的价值理念,基于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率先一步推出国内首款介于SUV和MPV之间的周末度假跨界车——英致G5,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开辟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让其在10万内车型中难觅敌手,成为跨界新典范。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兼具SUV和MPV优势性能的跨界车型,有足够实力赢得消费者青睐,其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