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留学美国费用,高分雅思给你带来意外惊喜

发布时间:2017-10-23 10:42:44

钱是一个敏感字眼,同时与大家的工作生活也息息相关,出门在外没有钱可以说是寸步难行,就拿去美国留学来说,前往美国留学有两点需要大家注意的,一是高昂的留学美国费用,二是严格的雅思考试,只有在这两点都同时具备的情况下,大家前往美国留学才没有压力。

留学美国费用的涨幅牵动着千万留学生的心,因为大家要根据留学美国费用的多少来做准备,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获知,美国排名前50的私立大学留学美国费用将平均上涨3.6%,有些学校的涨幅甚至超过4%。里海大学、加州理工学院的学费涨幅达到5%。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其他大学,如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范德堡大学、杜克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名校的学费涨幅也在3.5%-5%之间。这对于中国学生来说,留学美国费用也就自然跟着一路飙升了。

前往美国留学首先要考虑的便是所报考学校对申请者学费的要求,这部分学费在留学美国费用中占了较大的比例,公立学校先不说,毕竟学费标准是根据教育部门的规定来制定,重点来看看私立大学,美国的私立大学每年的学费是2.5至3万美元,研究生的学费要比本科学费要高一点,研究生的学费一年大概是3.5万美元左右。

除去学费在留学美国费用中另外一个开支大项就是生活开支了,美国留学生活费主要分为衣、食、住、行、娱乐和个人耗费。食宿费每年约3,000-7,500美元。到美国的外国学生,第一年一般住在学生公寓或宿舍,常常是两人或两人以上合住一间。不过,某些设在大城市中的学院、大学及语言学校等允许学生在校外找较便宜的住房。

留学美国费用中除了以上提到的学费,生活费外,剩下的就是日常开支了,日常费用一般常用于支付邮票、牙膏、肥皂、报纸、洗衣、交通、医药及娱乐活动等。有的学校定期为学生公寓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书费和文具费:学生每年为书籍、笔记本及其他学习用具共需支付约1,000美元美国留学费用。买旧书可节约一些费用。有的学校不提供计算机,这一点应在择校时先问清楚。少数学校规定学生要自己购买个人电脑,但提供价格优惠。

留学美国费用解决后,大家还要认真准备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在国际留学市场的影响力不可小觑,初步统计美国共有3300余所高校承认雅思成绩,简单来给大家介绍两所熟悉学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一所是大家熟知的麻省理工学院,在语言成绩(雅思)方面,麻省理工学院部分专业更倾向于雅思成绩,其中麻省理工学院的理学院、建筑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都在招生简章中列明“更倾向雅思成绩”。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一般为7分或以上。另一所就是哈佛大学,哈佛大学对申请者的雅思成绩最低要求7分,个别专业需要7.5分,由此可以看出美国高校对雅思考试还是情有独钟的。

前往美国留学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有很多,除了准备留学美国费用和参加雅思考试外,还需填写各种申请资料,提交各种成绩单,最后面试合格后才能顺利前往美国学习。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