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手机端课程全面上线

发布时间:2017-07-10 09:28:43

自7月1日起,华尔街英语两款全新的移动应用在手机应用商店正式上线。这是华尔街英语核心课程首次全面登录移动手机端,也是华尔街英语继2016年推出NSE之后,在课程服务方面的又一次创新升级。

此次华尔街英语上线的两款移动应用分别为“跟华尔街英语一起学英语”(Learn English with Wall Street English)和华尔街英语互动学生手册(Digital Student Workbooks),提供安卓和IOS版本,华尔街英语学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腾讯应用宝和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应用。

华尔街英语手机端课程上线

在线学习是近几年来国内培训行业和学习者非常推崇的方式,涌现出大一批专事在线培训的教育机构。与此相比,华尔街英语始终坚持线上和线下教学相融合的混合式教学,为学员提供多种学习方式的选择也突显出了华尔街英语与时俱进的发展优势。华尔街英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Paul Blackstone曾表示:“技术应用一直是华尔街英语的DNA。华尔街英语在决定投资任何新的教学技术工具之前,都会进行大量的研究。我们希望能够给学员提供多种学习方式的选择,他们可以到华尔街英语的学习中心进行面对面学习,也可以选择利用数字设备进行学习,或者两者结合。不论何种方式,华尔街英语最关注的是改善学习者的学习体验,真正促进学习者的学习效果。”

华尔街英语手机端课程上线

随着华尔街英语这两款手机应用的上线运行,华尔街英语的学生可以通过手机来学习全部核心课程,结合5月上线的IPad端应用,真正实现了更灵活,更自由地在不同移动设备上同步学习。据了解,未来华尔街英语还将对技术持续投入,下半年推出更多精彩应用。

企业发展离不开创新,华尔街英语能够四十余年发展壮大,不仅依靠着风雨兼程的精神和栉风沐雨的坚守,更重要的是能够始终如一地坚持创新,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更多对华尔街英语充满希望的学员。而华尔街英语也将不负众望,竭尽所能地赋予他们改变未来的力量!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