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华樽杯第9届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9 13:40:16

2017年7月9日上午,中国千商大会博鳌酒业峰会、第9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评议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商务部产业流通促进中心主任路政闽、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熊玉亮、常务副主任韩文友、杨永华、华樽杯组委会秘书长、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理事长陈刚等主要协会领导悉数出席,并共同按下了千商大会与华樽杯开启的启动球。

华樽杯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品牌战略研究院理事长陈刚在接受《华夏酒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和华樽杯组委会的工作部署,第9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活动将与中国千商大会酒业峰会共同在海南博鳌共同召开。届时将面向全国范围内各省、各区域千百酒类大商发布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的榜单,为全国经销商和酒企提供一次难得的共聚一堂的机会,陈刚表示,如果企业需要,组委会将会根据酒企与经销商的意愿安排一对一的交流与沟通,协调酒企与经销商展开深入合作。

左一为华樽杯组委会秘书长陈刚

据悉,经过与阿里巴巴方面有关负责人的座谈与交流,中国千商大会、华樽杯已与中国·电商企业家俱乐部、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等阿里系核心产业达成了战略合作。

此外为做好今年的中国千商大会及华樽杯活动,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与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赛组委会进行了深度沟通,承提了布鲁塞尔在亚太地区的一些重大活动,同时,一带一路葡萄酒大赛也与千商大会合作,为中国酒业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中国酒类行业唯一的报纸——《华夏酒报》,也与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赛组委会建立战略合作,依托大赛媒体资源优势,拓展华夏酒报的国际化发展之路,近日华夏酒报将成立国际部,《华夏酒报·英文版》、《华夏酒报·法文版》也将面向欧洲出版发行。

影响中国酒业,融通世界经济。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熊玉亮知接受《华夏酒报》记者独家采访时强调。这是中国千商大会今年的主题,也是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和华樽杯组委会所有人员共同的目标。

中国千商大会博鳌酒业峰会、华樽杯中国酒业品牌价值200强将会是一场影响中国酒类行业发展的盛典。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