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家媒体聚焦星食尚大赛“三个鸟人”公益劝烟

发布时间:2017-07-09 13:35:36

近日,被网友称为“三个鸟人”的三名百城星食尚大赛选手在广州某家餐厅做另类劝烟公益,并现场在鸟人直播App上开启直播。该活动不仅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更引起广东主流及行业媒体的关注,报纸、电视、广播、网站等各路媒体记者全方位参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多角度多侧面的宣传报道。

得一提的是,被网友称为“三个鸟人”的三名主播已不是第一次合作直播,早在上个月,“三个鸟人”受到土豪打赏挑战直播吃虫,三人在一小时内吃了20斤昆虫,其中一名主播因此进了医院,引起不小的轰动,众多新闻媒体对该事件持续进行报道,还上了百度新闻热搜。据悉,这三名主播都是美食直播APP鸟人直播平台的美食主播,也是在鸟人直播上亿巨资打造的百城星食尚大赛中入围海选的选手,他们为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顺利晋级而抱团走到一起。

据了解,“三个鸟人”此次劝烟活动再次受到媒体聚焦,数十家省级电视台主流媒体参加了采访报道工作,媒体规格、类别、数量和记者注册人数均超前一次直播活动。7月6日晚,广东综艺频道(TVS3)《娱乐前线》首播相关新闻——“三位寻蜜鸟主播另类劝烟走红网络”报道,次日中午又进行了重播;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少数几个获得落地权的境外媒体,澳亚卫视在周末时段对该事件进行报道,受众辐射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聚集全国视野,落地广东本土的省级专业“大频道”——广东南方卫视TVS—2《粤时尚越精彩》也在周末时分报道该活动,获得收视高潮;广东综艺频道《喜粤坊》更是以街坊为主角,向全国观众呈现此次活动。

此外,各路报纸、自媒体、广播、视频网站等媒体也纷纷开辟栏目争先报道,用图片、声音和视频对话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记录和宣传,不但有现场图文报道,还有微博实时连续报道。一些门户网站也对“三个鸟人”、“另类劝烟”等热点新闻广为转载,舆论氛围颇为浓厚。

据悉,这场覆盖全国一百个城市的美食主播选拔赛报名流程也非常简单,只需关注其微信公众号“鸟人来了”即可报名参赛。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