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船与红旗连锁进口食品缤纷购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09 13:34:18

进口食品顺应了中国市场整体消费升级的趋势,增长潜力巨大。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南地区便利连锁超市龙头企业,经过多年耕耘,已经成为中国零售行业中的佼佼者,在进口食品的经营销售方面更是引领者。

今年6月,红旗连锁刚刚度过自己的17周岁生日。7月份又迎来了“进口食品缤纷购”大型进口食品体验活动。7月8日,红旗连锁与进口食品重点供应商东方快船共同开启了红旗连锁双成三路二分场店“进口食品缤纷购”活动的帷幕。

红旗连锁、东方快船的高层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并剪彩,同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西班牙驻北京总领事经济商务处经济商务参赞ANA MARIA MARTINEZ JEREZ女士。

启动仪式现场,歌舞表演、产品知识有奖问答、卡通玩偶互动表演、免费试饮试吃品尝等丰富的活动形式,让消费者对进口食品有了更深刻的感官体验。

现场,ANA MARIA MARTINEZ JEREZ女士对来自西班牙的产品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谷维塔属于西班牙努德莱斯巴有限公司,在西班牙已经有82年的历史了,是西班牙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西班牙食品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谷维塔的饼干品类非常丰富,有玛利亚饼干、咸味饼干、儿童饼干,其中儿童饼干在中国市场反馈非常好,谷物种类丰富,含量高,营养美味,孩子们都很喜欢。

桂力面包条来自一个拥有16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家族企业,他们始终秉承经典的制作工艺,选用优质的植物原料,不人工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但是却让产品呈现出酥脆美味,实属难得!

门店中,近200种进口食品琳琅满目,有的色彩绚丽,有的造型独特。顾客熙来攘往,店员忙着介绍、上货,一时店内热闹非凡。整场活动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打开了一扇让成都人民更加贴近进口食品的大门。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