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条件了如指掌 高分雅思获更多优势

发布时间:2017-10-06 18:55:09

对于教育认知及教育环境建设上,美国的重视程度在世界上可谓名列前茅,这也是美国高校为什么拥有如此之高的教育标准。然而由于近年来申请人数的不断攀升,美国本科留学条件也相应的提高了,再加上美国TOP50名校的录取率一路下行,八大常春藤学校再一次集体展现了他们的傲娇,录取率集体走低。哈佛大学2020届本科生的录取率仅有5.2%。面对如此严峻的局面,学生如想满足美国本科留学条件,实现自己的留美梦想,则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美国本科留学条件中,学业成绩是学生首先需要努力的方向,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者必须满足美国高校对各项成绩的要求,比如雅思成绩,GPA成绩 (平均分数、平均绩点)、SAT或者ACT等。美国本科留学条件中,学生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除了须提供高中所有的在校成绩(如申请时学生高三在读仅需要提供已有成绩),也会综合学生平时的上课出勤率、作业完成情况、团队合作表现等各方面的成绩,得出最终评估成绩。语言成绩(雅思)的确是美国本科留学标配之一,但同时,学生的在校成绩以及表现也是其申请美国本科留学时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因此,学生即使很早就决定要去美国留学读本科,也绝不能忽视在国内的学习课程,甚至应比参加国内高考更认真对待。

学业成绩之外,个性化也是学生必须要努力的方向。当小伙伴们的成绩满足了美国本科留学条件之后,并不能高枕无忧,因为在美国本科留学条件里,除了对申请者的各项成绩有要求外,校方也非常看重个人能力的展示以及素质品行,在标准化成绩极其相似的前提下,学生的软实力成为了脱颖而出最有力的砝码。对美国大学而言,分数并不是唯一衡量标准,美国高考录取标准,75%看考试,25%看课外活动和个人品行。哈佛大学每年都会拒绝将近160个成绩满分但存在品行等问题的学生。同时,许多学生也许分数不是很高,但在以下6个方面具备特长,如有数学竞赛、辩论和科学获奖经历等等,都可能获得录取的机会。

从近年来美国名校的录取条件来看,美国名校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如哈佛大学对语言成绩(雅思)的要求是雅思综合成绩7分,部分专业要求7.5分。因此,提前考出一个优秀的雅思成绩,在申请美国名校是是占有一定优势的。语言成绩(雅思)在美国本科留学条件必不可少,也因此成为让很多学生和家长发愁的一点。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英语测试,不论是留学,移民,工作或是检测英语水平,雅思作为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都是权威首选。根据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的美国院校全部接受甚至青睐雅思成绩。

与托福考试相比,雅思素来以考试内容更贴近日常生活、偏僻词语少以及坚持学生习惯的纸笔考试而广受偏爱。想让学生能更快的适应国外的日常生活并跟上学习进度的,就要提前几年做好准备,尤其是要提高日常英语沟通水平。美国本科留学条件的确比较严格,但也正因如此,美国本科的含金量才能受到广泛认可,同时提高了入学门槛,也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想要去美国留学就要提前做好周期的准备,才能顺利实现梦想。然而,想要达到美国本科留学条件,进入梦想中的名校留学,除了需要拥有傲娇的成绩,个性化也是非常重要的,两者相辅相承,缺一不可,因而学生在钻研学业的同时,也要注重课外活动的积累,为顺利留学美国铺平道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