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可可狮与育儿问一问签订育儿早教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07 18:42:58

2017年7月6日上午,快乐可可狮与育儿问一问育儿早教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育儿早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在婴幼儿育儿早教战略布局上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上海稚趣堂“快乐可可狮”品牌联合创始人张吟与育儿问一问CEO单上伟、COO 陈晶晶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育儿早教战略合作协议。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邵向荣、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常务副院长尹海鹏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海稚趣堂“快乐可可狮”一直致力于中国0-3岁婴幼儿分月龄家庭早教理论的研究、方法实践和早教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为中国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婴幼儿科学养育和家庭早教的完整解决方案。育儿问一问是专为0-6岁婴幼儿提供7*24 小时的在线健康咨询服务的平台。两家公司此次深化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

上海稚趣堂“快乐可可狮”与育儿问一问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快乐可可狮将育儿问一问作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广泛的育儿早教业务合作。育儿问一问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快乐可可狮提供全面的育儿早教方面的支持。双方将在婴幼儿育儿早教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婴幼儿育儿早教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双方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快乐可可狮与育儿问一问将携手并肩,构筑母婴知识体系新生态,共创育儿早教双赢的局面。不忘初心,持续地为更多中国婴幼儿家庭解决早期育儿早教问题。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