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大学排名出炉,手握雅思高分申请马到成功

发布时间:2017-10-03 17:18:14

想要完成出国留学的梦想,并非努力就能获得成功,即便出国留学也是如此,前往美国留学,大家都希望能被美国本科大学排名中的知名院校录取,这样可以和更多优秀的国际留学生在一起交流学习,很多申请者心里明白排名中的名校录取条件较高,必须得借助雅思考试之力前往这些学校学习。

熟悉美国留学市场的朋友应该知道,US News 的排名有三种,分为美国本科大学排名、美国大学研究生院排名和世界大学排名,本科称为Best Colleges,研究生院称为Best Graduate Schools,世界大学排名称为Best Global Universities。今年9月12日,U.S.News发布的最新2018年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主要就是针对希望申请美国大学本科学生的。该排名项目包括了最佳综合性大学排名、最佳文理学院排名、最佳地域性大学排名、美国本科大学排名,以及美国各地域最佳大学排名等。普林斯顿大学自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蝉联综合性大学排行榜榜首。

上图美国本科大学排名为大家展示了排在前十的高校,其中普林斯顿大学自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蝉联榜首。美国本科大学排名中,排行前十的综合性大学依次为: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加州理工学院,这些学校不仅在美国属于知名高校,哪怕在整个国际留学市场都是数一数二的,想进入这些学校申请者必须得具备优异的雅思成绩。

深入了解美国本科大学排名后,大家会发现这些学校有个共同的要求,就是对申请者雅思成绩的要求,近年来雅思考试在美国留学市场格外吃香,包括以上高校共计有3300多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美国本科大学排名中像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等这些院校要求申请者的雅思分数不低于7.0分。美国本科大学排名中,麻省理工学院要求的分数最低,但是也得达到6.5分,而圣母大学和布朗大学则分别对申请者的雅思成绩要求是7.5分和8.0分,从这些学校对雅思分数的要求可以看出,想顺利进入这些高校实属不易,首先得迈过雅思考试这道门槛。

语言能力是留学期间学习与交流的重要工具,全力提升雅思成绩,才是申请前应做的。美国本科大学排名是一份权威性很高的排名,是对各所学校综合对比后得到的排名,该排名也是留学生报考学校的最好参考标准。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