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 雅思高分申请名校的作用非同小可

发布时间:2017-10-01 12:09:58

新一轮美国研究生申请大战正在火热进行中,而要想成功申请心仪的美国大学,一份靠谱的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必不可少,学生可以根据排名情况,初选几所比较适合自己的学校,再通过其他途径,如学校官网等,精确了解学校申请条件、师资实力等情况,为圆自己的美国留学梦想开一个好头。

当前,有不少学生从踏进大学校园的那一天起,就已经有了去美国读研的规划。去美国读研,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国内年轻学子的选择。每到留学季,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就理所当然地受到了他们更多的关注。在多个版本的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中,U.S.News 的官方排名是美国研究生申请及选校的权威标准,U.S.News 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主要参考同行评分、师资、学生录取高标准要求、资金来源、毕业率及校友捐赠率等指标。其中占比最大的是同行评分,其次是保持力和师资。总体来看,US News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因素中包含了教授、学生、资金、发展等各个方面,比较全面;仔细分析又发现,某些因素之间是互相联系和影响的。比如校友捐赠率,虽然只占5%的权重,但它影响了资金来源这一指标。此外,资金的多寡也间接影响了师资力量。

U.S.News 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分析了超过1200个研究生项目,推出了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学院、图书资料学、社会科学与人文、卫生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美术学院等排名。比如,在U.S.News 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商学院排名中,具体来看,top10名校仅有排名上的稍许变动,宾夕法尼亚大学和斯坦福大学位置互换;而top30的学校中,纽约大学一跃从20名上升到12名,南加州大学也从31名上升到24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也上升10个名次排名25,佐治亚理工学院排名29,而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跌出top30。Top50学校来看,值得一提的是罗切斯特大学排名跌出前40,位列43,而佐治亚大学,亚利桑那大学和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分校挤进top50,位列48、49和50。

人人都想进名校,但真正要想实现梦想,实力很重要,在关注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的同时,你的雅思准备好了吗?雅思考试作为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雅思成绩在美国本科留学条件中必不可少。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英语测试,不论是留学,移民,工作或是检测英语水平,雅思都是权威首选。根据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的美国院校全部接受甚至青睐雅思成绩。而根据相关信息显示,2018年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中靠前的名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比较高,如哈佛大学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7.5分。因此,具有优秀的雅思成绩在申请这些名校时底气更足。

当然,去美国读研究生,不仅要选择学校,更要注意专业的选择,毕竟这关系到未来的职业方向。对于准备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的学生来说,在参照U.S.News 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择校时,到底是关注综合排名还是专业排名呢?很多人申请人都会纠结,选校究竟该看综合排名还是专业排名?雅思老司机的建议是,不要盲目追求2018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中靠前名校,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偏好来做出理智的分析和判断。当然,有的申请人想留在美国特定地区就业,或进入特定行业;这种情况下,当地人或专业人士眼中的好院校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