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秘密大改造》成功解救30年老旧"潮屋"

发布时间:2017-07-07 14:27:28

主卧墙面潮湿脱皮,严重影响居住环境?卫生间“污水飞涨”?全屋常年处在极度潮湿状态?面对如此”潮屋”在最新一期的《秘密大改造中》爱空间毅然接受挑战。身价过千万,一向操刀豪宅的香港鬼才设计师梁景华如何解救“潮屋”?无私帮助超过13000个家庭完成无障碍改造,本期榜样人物曾伟明身残志坚的事迹感人至极。但他的潮湿老房该何去何从?

爱空间携手梁景华再战极限 13天潮湿老房瞬间干爽

本期《秘密大改造》中,爱空间和设计师梁景华针对潮湿老房的痛点,有目的性地解决了主卧墙体返潮、客厅地砖因潮湿翘起等问题。着重从视觉和使用功能上打造老房,成功为榜样人物创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此次,爱空间和设计师更是突破节目14天的极限家装挑战,提前一天收房,创造了13天家装的节目奇迹。在13天改造里,困扰榜样人物一家多年的潮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狭长而又阴冷昏暗的次卧在设计师指点下,由榜样人物读设计的儿子进行初次设计,实现全家梦想中的改造方案。

沉浸感动泪目 三口之家迎来收房惊喜

全程被隐瞒的榜样人物曾伟明,在收房时刻控制不住激动心情。一家三口感动落泪,究竟爱空间《秘密大改造》有什么魔力能够让全家潸然泪下?13天超短时间惊喜改造,有设计师沉淀多年的设计功底,也有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施工队伍的专业魅力。

可以说,无论是爱空间总工程师三顾邻居家只为防水问题,还是在施工过程中挑战极为罕见的超薄墙体,每一个细节都让榜样人物体验到高品质的享受。全屋改造中,每一个工序环环相扣,将时间压缩到极限,设计师与爱空间通力合作下才能再掀节目高潮。

根治潮湿老房 爱空间“祛湿”有妙招

房屋潮湿、墙体发霉,这对南方的房子来说再常见不过。对于南方老房潮湿的痛点,爱空间标准化家装采用多种防水手段将墙面返潮、地砖潮湿翘起等问题扼杀在摇篮里。创新性铺贴玻纤壁布,无论在全国任一城市,都能保持墙面20-30年不开裂。壁布工艺在处理好基层清理之后,根据各地气温情况,再涂刷基膜工法。这便是爱空间从源头上隔绝墙面潮湿返潮的工法,这还是领先行业的工艺。

同时,针对厨卫容易潮湿的空间,下水重新改造。容易溢水的卫生间地漏,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则用八字坡处理方式,再用回字形铺设法。合理地给卫生间排水缓冲的空间,从各种细节来对南方潮湿老房进行改造。选择爱空间,您家老房潮湿将得到合理改造。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