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秘密大改造》:这是一场温情满满的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14:26:03

煤气管道外露随时有泄露危险?水管生锈漏水,水质发黄严重影响健康?电箱门大开,电线随意裸露?儿女常年拒绝回家只因三危老房!此次CCTV-2爱空间《秘密大改造》老房改造面临着是否能实现一家六口团聚的极大挑战。20年来起早贪黑工作,榜样人物环卫工人徐艳忙碌奉献只为城市干净整洁。但她也有一道心中过不去的坎——实现全家团聚。本期设计师谢天能否用设计改造老房,实现一家六口团聚的愿望?

以爱之名 爱空间联手谢天为简陋老房注入温暖亲情

在爱空间对老房进行改造前,客厅只是全家匆匆吃饭的一个地方,完全没有亲情温度。最为影响全家健康的是,水管老化生锈发黄,水质问题直接无法保证生活品质。电线“裸奔”、电闸阀门晃动,随时随地潜藏着安全隐患。就是这样简陋至极的老房,导致子女将徐艳一家团聚的愿望拒之门外。

本来是冷冰冰,甚至让一家六口关系紧张的简陋老房。如今经过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和设计师谢天的通力合作之后,老房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间有温度的暖心老房呈现榜样人物全家眼前。

收房惊喜连连全家都变新 一家六口终团圆

经过爱空间14天从无到有的改造,客厅不再是简单朴素冷冰冰,超大餐桌实现一家六口围坐餐桌前的愿望。还能让全家其乐融融在客厅实现休闲娱乐,共享天伦之乐。旧窗户经过拆除整改,阳台成为老人可以休息享受的阳光房。卧室经过整改和隔音设施的操作,再也不会因为声音嘈杂而无法入睡或突然被吵醒。还将儿子卧室进行改造,实现充满幸福感的婚房,将幸福继续延续下去。

收房之时,榜样人物徐艳惊讶连连,不敢相信是自己的家。全屋没有一个东西是属于她的,但这却是全家团聚最为幸福的时刻

爱空间整改老房基础设施 生活品质得到“质的飞跃”

本次爱空间的老房改造不同于以往只是单纯老房整改,而是面对无品质用水、无安全用电、无舒适住所的三无老房。针对各种随处可见的安全隐患,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从专业角度出发,整改“危险”老房。重新铺设改造电路,整改成符合现代用电需求的电路并将强弱电箱进行分离。卫生间则针对管道狭窄问题,重新开孔架设下水管道,疏导污水处理问题。并对门槛石采用创新带耳朵工艺,有效阻隔渗水问题。

从细微之处出发,对“危险”老房彻底改造进而让榜样人物全家过上团聚舒适生活。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