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米兼职灵活用工服务案例:助日化巨头路演30场

发布时间:2017-07-07 14:24:01

近日,国内日化龙头为旗下高端品牌系列洗涤产品投入重磅资金进行落地宣传,5月-6月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无锡、南京、苏州、成都、重庆、济南等全国知名城市,举办30余场大型商超广场路演。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兼职招聘平台斗米兼职,作为灵活用工指定服务商,提供全程人员协助,积极协调、满足企业线下路演各项需求,确保了每一场活动高质量举行,获用工方高度认可。

据悉,路演活动覆盖了所在知名城市的知名商超,如家乐福、物美、华联、大润发、永辉、卜蜂莲花、华润万家、大润发、欧尚等。活动由互动体验模块构成,通过亲子互动环节中为用户宣讲产品和品牌理念,家庭消费者在游戏中沉浸式体验,进一步加强了该品牌的高端品牌形象。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在国内消费市场升级的大浪潮下,5-6月是企业品牌利用亲子互动切入最佳档口,概因这个时间段涵盖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劳动节小长假、端午节小长假等关键节日。在目前互联网流量成本日趋高涨的背景下,利用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商的力量,选择大城市中心人流旺的大型商超线下推广家庭相关的消费品牌可以事半功倍。

媒体公开报道显示:国内知名互联网兼职招聘平台斗米兼职,全平台月访问用户超过2000万,月访问人次超过2亿,用户量位居全国兼职平台首位;隶属于斗米旗下,斗米系国内首家互联网灵活用工服务商。斗米作为专注于国内灵活用工的平台,旗下还拥有斗米特工(在线众包)、斗米营销(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市场调研)、斗米用工助手(用工管理SaaS工具)、斗米慧展(会展外包服务)等多个子品牌,能够为互联网、会展赛事、商超快消、餐饮酒店、教育医疗、房产汽车等行业客户提供全套灵活用工解决方案。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