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银理财:王者荣耀遭批推健康系统,监管下如何理财

发布时间:2017-07-07 14:22:13

《王者荣耀》自上线以来就火遍全网,即使你不玩游戏,相信对这款手游也不陌生。《王者荣耀》可称为现象级手游,因其可玩性强、制作精良,吸引了无数人沉迷其中,被网友戏称为“王者农药”“王者毒药”。其吸引力对于自制力、抵抗力不足未成年人来说可想而知,“小学生”一词曾一度被玩家用来称呼技术低下的队友。

然而,未成年人因沉迷游戏而巨额打赏购买装备、被父母教育而轻生、长时间玩而健康出现问题等事件不断发生的,引发大众质疑。近日人民网针对这些现象三评《王者荣耀》对社会和未成年的影响,指出“社交游戏”监管刻不容缓,在网络上引起极大反响,致使腾讯股价一度暴跌。

关于监管问题,其实早在2007年和2010年分别下发了《关于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实施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的通知》、《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为回应大众质疑,腾讯也积极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于5日上线了号称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的健康系统,规定12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上线晚上9点以后禁止登陆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

而作为中国现代“新四大发明”之一的共享单车,自普及以来也暴露出种种问题。小学生骑共享单车在道路上追逐嬉戏的现象频频发生,引起家长担心。为保护未成年人,共享单车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在道路上驾驶自行车、三轮车者必须年满12周岁”的规定,也出台了相关规定,禁止未满12周岁的未成年人注册使用,若家长帮其解锁,则责任由家长承担。

未成年人和年轻人对世界充满着好奇,他们总愿意尝试新事物。在移动网络时代,他们也更容易接触到新鲜事物。然而未成年人因其成长经历所限,自我约束力相较于成年人来说要差得多,一旦新事物引起他们的兴趣,就容易深陷其中。虽然有关部门为防范这些负面现象的出现都出台过相关监管政策,但后续的落实和实施,还需相关部门、平台、家长三方共同努力。

说到监管,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相关政策也在不断修改完善中。不久前,银监会联合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正式叫停校园贷,从源头上消除年轻人因过度消费而负债累累的现象。

作为互联网金融稳健理财平台,微银理财通过征信大数据对借贷人进行信用把关,严格审核借款人的资产规模与负债结构。因此微银理财的借贷对象主要为:经营良好、有稳定收入的中小企业主,在本地有商品房、有固定资产的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有稳定收入来源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外企、当地百强企业的上班族,借贷人中绝不会出现无力承担还款责任的社会人士、学生或未成年人,截止目前微银理财历史逾期率为0。投资人在选择理财平台时,也应考察清楚平台情况,了解平台回款历史。

在监管道路上,微银理财积极拥抱合规,为创造和谐社会而竭尽自己的努力。

微银理财

微银理财成立于2014年3月5日,公司全称浙江嘉远微银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对接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存管系统。公司高管团队均来自银行、证券公司、知名互金公司,拥有丰富的金融风控经验。平台专注于小额借贷金融服务领域,坚持“小额分散”及透明、便捷、公平的交易原则,最大程度上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为理财客户与融资客户提供双赢的理财服务。历史逾期率为0,平台产品起投门槛低,标期灵活,储钱罐1元起投,随存随取,收益在业内属于中上水平。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