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长革二次增持和谐股票,冯长革称现有价值大幅低于内在估值

发布时间:2017-07-07 12:34:36

和谐汽车5月12日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冯长革通过全资拥有的Eagle Seeker Company Limited,于市场上以总代价856.76万港元购买公司股票合共300万股。本次增持完成后,Eagle Seeker持有约6.86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3.54%。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冯长革第二次增持和谐汽车。第一次针对和谐汽车的股票增持于1月27日进行,和谐汽车回购43万股,每股作价3.72元至3.76元,涉资约160.69万元。回购计划顺利进行。受回购计划的支持,和谐汽车股价一改往日低迷态势,连日来股价大涨,1月23日当天股价涨逾10%。

此次发布的公告称,以冯长革为代表的董事会相信公司股份现有价格大幅低于内在估值。和谐汽车启动股票回购计划,展现了董事会对公司未来前景的信心。

很多网友可能并不明白股票回购的意义,简单来说所谓的股票回购,是指上市公司利用现金等方式,从股票市场上购回本公司发行在外一定数额股票的行为。上市公司回购股份,从理论上来说,将减少公司的发行股份数量,从而增厚每股利润等指标,是极有利于股东的大利好。在大多数企业更愿意增发股票以融资的大环境下,愿意回购的企业少之又少。

和谐集团是河南省市值最大的企业,旗下拥有汽车、地产、高尔夫球场、游艇四大业务板块,总计员工达到四千人。其中和谐汽车旗下共有47家4S店,经营宝马、雷克萨斯、捷豹、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11个豪华、超豪华品牌,是国内第二大豪车经销商集团。是玛莎拉蒂中国最大经销商,宝马在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经销商。

近年来,受益于中产阶级的崛起和消费的升级,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迅速。并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中国豪华车市场未来仍有巨大发展潜力。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