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武汉明宇”产销提前过亿元

发布时间:2017-07-07 12:32:12

7月6日,武汉明宇金属件有限公司双喜临门:一是收到两本专利证书,二是提前实现产销过亿元的经营目标。

据介绍,获得专利证书的两项专利分别是:汽车座椅靠背弹簧结构(专利号:ZL201621021771.X);汽车座椅坐垫弹簧结构(专利号ZL201621027480.1)。与2016年同比,该公司提前四个月实现产销过亿元的目标。

近年来,武汉明宇金属件有限公司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保证年销售额的5%以上用于创新研发及技术储备,先后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引进德国多功能CNC折弯机、焊接机器人等。2016年申报发明专利3项,今年已申报专利6项。

武汉明宇金属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生产汽车座椅骨架钢丝、钢丝骨架总成的企业。主要客户包括东风江森汽车座椅有限公司、上海沿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武汉万兴汽车零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东风李尔骨架公司等。

武汉明宇金属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明介绍,公司产品涵盖东风本田、东风雷诺、神龙、通用等多家整车厂的近三十种车型。“公司严格执行TS16949质保体系,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了座椅的安全性、舒适性,多次被车厂评为五星级优秀供应商,预计今年产销同比将增长60%以上。”他说。

(竺丛胜 长弓)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