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豪送免费月卡惠及3000万用户,行业之首地位愈加巩固

发布时间:2017-07-05 14:51:29

随着摩拜单车的迅速发展,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总能看到橙色摩拜的身影,人们骑乘橙色炫酷的摩拜单车走向目的地,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出行困境。经过短短一年多的发展,摩拜已经占据国内市场份额超过60%,覆盖全球130座城市,累计投放超过500万辆摩拜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不仅是国内行业之首,还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

在营销手段上,摩拜单车一向是别出心裁,引发众多品牌竞相效仿,今年4 月份摩拜率先推出“红包车”, 5 月份推出“彩蛋车”, 6 月份推出了“宝箱车”,每次活动都是真金白银福利多多,让用户大感兴趣,引发城市橙色骑行热潮,现在摩拜单车又宣布给全国新老用户送月卡,免费骑行 30 天。

这一超级福利,让众多用户大呼过瘾,6月29日,摩拜宣布免费送出1000万张月卡,面向新老用户,领取后将获得30天免费骑行的超级福利,不限城市不限次数。如此巨大的福利,激发了用户们的热情和兴趣,不到三天1000万张月卡便被一抢而空。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摩拜单车绿色、高效的便捷服务,摩拜团队宣布,将福利翻倍,继续送出2000万张免费月卡,满足用户们的骑行需求。

不断发放的福利和各项活动,以及高科技的制造水准和雄厚的资金支持,让摩拜一路领先快速发展为行业领军品牌,全面领跑行业水平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在用户满意度上面,摩拜一贯追求精益求精,硬件设施上率先在行业内研发出了具备GPS定位系统的智能锁,实现了智能化精细运营管理,给用户带来了便捷绿色的出行服务,车辆经过持续的更新换代,也不断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在软件设施上,摩拜更是深挖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等,保障用户的体验度,同时给城市带来美好出行方式。

目前,无论是市场份额、APP累计下载量等,还是用户认可度、科技实力等方面,摩拜都已经远远超越了行业第二名ofo,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之首。 如今摩拜的3000万张月卡免费送活动,不仅对新用户降低了门槛,吸引了更多新用户,还牢牢锁定了高活跃度的老用户,行业之首地位愈发巩固。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