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季必get的七大流行元素,美翻了!

发布时间:2017-07-05 14:34:00

转眼已到了七月盛夏,不知各位小仙女这个夏天都已经买了哪些战利品呢?其实只要攒够下面这七大今季最hot流行元素,你的夏天就绝对会比谁都养眼时髦,美得全不费劲!��

今年夏天最受欢迎的元素绝对非印花元素莫属了,各种印花单品席卷T台秀场,让我们感受着夏天的灿烂与美好。

最推荐的印花单品当然是印花裙,就连穿遍华服的女星们也都对之爱戴有加,纷纷变身花仙子。像超模刘雯在出席最近的几场时尚活动中,就多次选择用印花礼服做战袍,轻松美出新高度。

气质清新可人的赵丽颖与浅色系的印花长裙最相配,秀气淡雅令人赏心悦目。

不同的印花元素所诠释风的风格也各不相同。像大幂幂的两套印花裙look就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山水风格的复古印花礼裙尽显华美高贵,而碎花连衣裙则显得柔美浪漫少女感十足。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