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食疗中的靶向技术

发布时间:2017-07-05 14:10:42

疾病治疗讲究的是“三分治,七分养”,只有提供合理的能量和营养素的供应,机体损伤的组织和器官才能修复,各个组织的功能才能够得到有效的还原。哈尔滨成程生命与物质研究所,致力于研究运用天然的食材来改善基因修复环境,利用材料科学、生命科学、临产科学以及计算机科学的尖端技术,对水、食材进行高科技物理改造。可制造出核磁共振半幅宽度≦50HZ优质小分子水(巴马水核磁共振半幅宽为64-83HZ)。并对一些无副作用、结构稳定、天然食材提取成700纳米直径的超微粉。

研究所从2014年开始将这一食疗技术进行试点应用,尤其针对肿瘤靶向治疗中配合专用水、以及服用松茸超微粉、人参超微粉、灵芝超微粉等几款具有抗癌属性植物本元物质。在上千例的调查研究中,配合舒尼替尼(索坦)治疗对比发现,应用该食疗技术大大加强了患者的机体抵抗力,并对抗癌免疫细胞有加速运行、促进代谢、补充营养、促进增殖的作用。

哈尔滨成程生命与物质研究所首席科学家张涛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高性能非平衡材料科学与技术”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 目前作为首席科学家承担国家“973计划”项目等科研课题。2011年获得世界华人协会颁发的世界华人杰出成就奖。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